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你認識,他人所認識的嗎? BY KID

由於嗜好關係,
很多時候會接觸很多讀小學的小鬼頭。

只要稍為談得攏,
我就會問他們:
「你知道,甚麼是…史萊姆嗎?」



然後,小鬼頭十之八九也會很白目地看著我問:
「甚麼是史萊姆啊?」

他們的眼神很天真,眼中充滿疑惑,
我肯定,
他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史萊姆啊啊啊!

為甚麼會這樣子!
香港教育出了甚麼錯?!
為甚麼一個智商正常的小鬼頭,
竟然連甚麼是史萊姆也不知道啊啊啊!

我很氣,氣得差點想燒了教育局,
而且也開始與某些傢伙討論這個計劃。

我鉅細無遺地把這計劃的前因後果告訴給那些有志策動叛亂的傢伙,
但說到一半,我就發現…

那些傢伙的眼神,
竟然跟之前提到的小鬼頭一樣呆滯、迷惑。
雖然沒說出口,
但我已肯定他們正在問我:

「你在說甚麼洨呀?」

啊啊啊啊!
難道是我的錯嗎?
是我這個以為「史萊姆」是常識,
還不斷去問人的白痴錯了嗎?OTZ

絕望啦!我對自以為是的自己絕望啦!
如果有來生,我還是投胎當隻史萊姆,
讓勇者斬殺升LV吧…OT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