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居安思危,也是很重要的。 BY KID

戲院散場後,一對情侶在討論剛才的劇情。

「老公,若果喪屍抓住我,你會救我嗎?」

「當然,只是我肯定不會像男主角般用全自動機鎗亂射,不單浪費彈藥,噪音還會引來更多敵人;逃進地下水道也不是好辦法,要躲喪屍,當然要盡量遠離人煙,這樣才能減低受襲的機會嘛……對了,你放心吧,我已開始儲蓄,準備建立屬於我們的最後防線,保證不會有喪屍危害到我們的。喂,你有聽我說話嗎?喂……」

「!#*#)#%&)__*!_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幾年,差不多有數十套喪屍電影不停地上映、或出碟。
每套電影也不厭其煩地告訴我們,
隨時會有喪屍病毒在全球擴散,
所有人類也會在一瞬間轉變為人類的敵人、人類的捕獵者。
而更可怕的是,
當人類對這群不會痛、不會死的喪屍時,
人類反擊的能力,幾乎是等於零。
假使這種可怕的情況發生,我們該如何自處呢?

我想,每個人為了預防這個末日的發生,
在家裡也應該準備一本「打鬼戰士(1):世界末日求生指南

這本書詳細地介紹了何謂喪屍、
該如何與喪屍戰鬥、
要用甚麼武器和喪屍戰鬥等等……
可謂是一本萬用的對喪屍用求生指南!

有了它,
你就不會在面對喪屍時蠢得只打斷對方的腿;
有了它,你就不會在病毒擴散時還走進城市裡;
有了它,你就會懂得如何使用鈍器對抗喪屍!
每個人也應該居安思危,
當有一天危機狀況發生時,
你就會明白,
這本求生手冊的重要性了!
哼哼哼哼哼!

(待續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