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當攝影,沒有攝影師時…BY KID

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,
由於每天也要面對不少新事物的衝擊,
結果人也逐漸變得麻木,
甚至以為沒甚麼電子產品能嚇到自己…

但顯然,
我這想法錯得很離譜,
因為,今天我看到將推出「IPT-DS1」:



就如影片中所見,
這東西不單能夠自動調整拍攝角度,
還可以依照不同情況自動變焦及對焦,
然後自行按動快門拍照,
能力簡直厲害得誇張…

網絡上將這款SONY將在九月初推出的新產品譯作「智慧雲台」,
但在我眼中,
這根本就是具「攝影機械人」嘛!

看來,
我這種廢材要被機器淘汱的時代快要來臨了…(泣)

話說回來,
以日本人的民族性來說,
這小東西似乎很容易被人改造成「高炒/低炒」的利器呢…
希望在這款產品推出後,
別鬧出甚麼事件吧……

最後附上官方簡介,
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不妨去看看:
http://www.sony.jp/CorporateCruise/Press/200908/09-0806B/

(我個人是很喜歡它的設計啦,
只不過要除了要花千多元買這機器人外,
還只能用在SONY新推出的小DC上,
以我的財力,
根本就買不起這小玩意呢…
除非他朝有日我中了六合彩吧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說點提外話,
酒井法子終於自首了……

現實,真的很難接受呢…

1 則留言:

  1. 就算無呢d機, 你呢d廢材都係會被淘汰嫁啦...
    我都想知部機可以做到乜, 出左你就買啦^_^

    為酒井默哀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