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休息,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。BY KID




若從「次文飯局」上載到網絡中開始計算,這節目已誕生超過大半年了。
從沒料過,這個因一時興起而開始策劃的所謂廣播節目,竟然能熬過這麼長的日子,即使自己作為主要的參與者,仍然感到難以致信……

仍記得製作節目之初,我和阿波兩個對錄音設備一無所知的平凡人,為了購買各種器材而在樂器店、影音店鋪及鴨寮街之間兜兜轉轉……

又記得自己曾無數次為了製作節目的問題,而與另外兩位主持吵得面紅耳熱,場面縱然現在想起仍覺尷尬……

太多有趣的回憶、太多難忘的經驗……

很想繼續玩下去啊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
只可惜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……

在這半年間,「次文飯局」成長了不少,而我、阿波及阿魚幾位主持,在生活也起了不少變化。

有人找到新工作、有人變得更忙碌、反倒也有人變得清閒了……

總之,人變了,節目亦要面臨翻天覆地的轉變。

現實生活的壓力,遠遠超於人所能想像的。
為了工作、為了生計,每個人也要犧牲很多東西。
如時間、如友情、如親情……

還有夢想

說到這裡,相信即使是沒聽過節目的朋友,
也該猜到是甚麼一回事了。

我們不是未掙扎過,只是現實的巨牆太難打破。
我們只能在這遺憾地宣佈:

「次文飯局」將會暫停廣播。

直至八月底為止。
(喂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錯!裝模作樣說了這麼多,
但我們暫時仍未打算永遠停止製作這廣播節目。
(其實看到大阪和小貓小小貓,就應該知道上面的文章是開玩笑的吧?)

在這個月裡,「次文飯局」的確會暫停錄製,
而在另外兩位主持人在休息,準備好挑戰更遠大目標前,
這個BLOG將會由我獨撐大旗,
以每日更新一篇文章的方式挑戰自己。

至於文章的內容嘛…
哼哼哼…拭目以待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To每一位主持人

   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兒留言!!^^
    要暫停廣播這不是你們想發生的事,但是如上文所講一樣我們要生活就得以工作.
    希望幾位主持人可以找到工作興生活的平衡點,係9月中再一次廣播「次文飯局」.

    P.S「次文飯局」陪我渡過不個OT晚!!阿KID你的說話語氣好像我一位朋友.
    Keyvin Yiu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支持~
    這裡暫時由我充撐場面~
    而其他兩位主持也會很快回來的~

    到時希望你也會繼續收聽~^^

    KI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