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今次真係有飯食vr1

最近因有事要到葵涌石蔭附近
竟給我發現一間 很有味道的港式茶餐廳~ 叫 金輝


我說的味道不是真的味道~
而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.

在我中一時,學校附近也有這種感覺的港式茶餐廳,
雖然沒甚麼裝修,但伙計,老闆,很好人,有講有笑~
食物也很有水準,價錢合理~就是這樣,我經常去食午飯直到中五.
但很可惜中五畢業後,再去時已結業了......

就是因為重遇這感覺,所以就進去了~
果然,如我所想~
雖然沒甚麼裝修 , 伙計,老闆有講有笑,食物也很有水準.價錢合理
還有~那裡的 "無敵豬扒" 同 "絕世牛扒" 真的好好味!
我當天叫了一個無敵豬扒+咖哩汁 ~ ≧﹏≦ 好味到~~
之後飲了餐熱奶茶~ 那種味道有如置身在法國露天茶座~
所以玩在一有空,就會去食飯~

希望大家經過附近也去試試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