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惡搞L4D

炫耀文 ! LEFT 4 DEAD 2 特別板 入手!


這是炫耀文!╰( ̄︶ ̄)>



今天走過電腦遊戲店,進去看看有甚麼新遊戲.


怎料,看到 LEFT 4 DEAD 2, 還是特別板!!!


還有還有,老闆說全球只有一盒,所只以200元便宜賣給我啊!!!!!!!!


太好了!!!! 比正式開賣, 還早得到的事,只有愚人節那天才發生,但今天不是!!!


老闆還送了特別板才有的四色喪屍公仔!!!!老闆太好人了!




特別給太家看看特別板的盒封面!!!




當然~要玩遊戲辰先要安裝~


安裝好後~期待好久的遊戲喔~終於可玩了!!!



先連上線玩玩吧


搜尋遊戲中



1小時後


怎麼沒房間...........再搜尋


2小時後


怎麼沒房間!!!!!


呀!!我想到了!!因為全球只有我一個人有!!!


原來都是我的錯!!


既然不能玩線上遊戲,那麼先試單機吧~




大家看看~果然有新角色,還有新地方~


但.......怎麼.....Raccoon Ciy!?


好像在那聽過......



走了一會看到新怪了!!!!!是Witch+Smoker+Hunter的新怪呀!!!



但但.........怎麼.....好像在那見過!!!!!!!




之後又看到新的喪屍狗!!!!




但但但.......怎麼!!!!好像在那見過!!!!!!!!!!!!!



終於去到第一BOSS了




但但但但!!!!!!怎麼!!!!好像在那見過!!!!!!!!!!!!!



在第一BOSS死了N次後,終過板了.



之後看到一架貨車...........




但 =.= 怎麼 @_@ 好像在那見過 -_+


不理後果,就衝上前,怎料.....






搞甚麼......廣告.............



之後我又再上路


怎料...見到.....




那是C社的XX嗎!!!不!一定不是C社的XX,C社的XX沒有這麼大!


一定是中BOSS了.....



怎料......之後又再遇上...




之後又再遇上... @_@




3次中BOSS後


見到新Tank了....不過.....不過.....我是不是玩錯遊戲了!!!!!




玩了3小時,終於去到安全屋,




怎料一開門.....




太陽伯伯的嘔吐攻擊...之後....就傳去了打終BOSS


終BOSS很可怕...很可怕...很可怕......


以下圖片不適而任何年齡人士合觀


敬請小心










很可怕...很可怕...很可怕......我足足打了3小時多,差點腦殘了...




呀,今集還可以打獵,捉到後可以弄來食回血~~~


這是我捉到的~~~哈~






之後終於看到全破畫面和制作人名單



很感動~


制作人名單




全破後,就可以去打隱藏BOSS,


隱藏BOSS反而沒那麼可怕~




但不要小看這個像 小X噹 的喪屍BOSS, 他可很強,


是常會在單田以下的地方...拿出XX同XXX出來攻擊.女士要小心~


好了~ LEFT 4 DEAD 2 特別板 玩完了,




現象要等 LEFT 4 DEAD 2 正式板 ~



各位 17-Nov-2009 L4D2 見 Bye Bye~


我的steam sqacr@hotmail.com 歡迎一起遊玩~



作者話 :


今次是本人第二次作惡搞了,雖然比焱大的還差好遠,


但我會努力的,希望日後有更好的發表吧.




以上所有圖像(改圖)、電影、漫畫、遊戲等)版權皆為原作所有。


使用者不得做任何商業用途。


轉載、下載留言告知即可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明顯你就買錯「包乞食綠」啦…XD
    仲唔快啲去換GAME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