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OH!MIKEY與獨角獸查理…BY KID

互聯網是個很奇妙的生態環境。
每一秒鐘也有新鮮事發生,
每一秒鐘也有人可能透過這地方紅透半邊天。
而更不可思議的是,
再專業的廣告業者,或者行銷專家,
也無法說準甚麼人,會有甚麼時候透過互聯網紅起來。

像「巴士阿叔」,
當日拍片的年輕人,
又可曾想過自己所拍下的這段短片,
會成為擾攘香港人一個多的笑話。


而「都市閒情」的監製,
當然也沒料到一個環節中出現數分鐘的平凡市民,
竟在多年後突然紅了起來…



----------------
不是想舊事重提,
只是想借用這些例子,
說明互聯網是個如何神奇的空間。
越「無厘頭」、越無法理解,
居然反而成為人們注目的對象。

接下來,
我將會介紹兩段很很很無厘頭(也就是很有潛力啦~)的短片,
且看他們會否有朝一日,突然香港飛上枝頭吧…

-----------
首先是「OH!MIKEY」:



如各位所看,
是講述一個外國家庭來到日本生活的故事。
別問我他們背後想表達甚麼,
我肯定我到今天仍看不懂。
望有同好能為我解惑吧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
(順帶一提,YOUTUBE上已連載到三十多集,
能忍受的就全部看完吧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「OH!MIKEY」
覺得這段無厘頭的短片吸引嗎?

那就一定要繼續欣賞另一段更無厘頭的短片了!



好看嗎?
能夠理解他在說甚麼嗎?
我可以告訴你!
我XX的一點也看不懂!
那頭混帳的獨獸查理演了三集到底在幹嗎?
我直到今天也是一頭霧水!
(好吧…我承認即使如此,它還是有吸引人看完三集的特殊魅力的)
--------------------
上述介紹的兩段短片,
的確是無厘頭到一個境界。
卻也因為如此,
「OH!MIKEY」與「獨角獸查理」能在網絡上悄悄掀起一陣風潮。
甚至有人專門研究這些短片背後到底在說甚麼…

或許他朝有日,
次文飯局也能踏上這陣風潮,
成為某些特殊愛好者口中的傳世經典吧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